close

金馬獎已經辦了46屆。曾經,在娛樂傳媒不發達的時代,關注它的人實在不多。近幾年網路發達之後,儘管臺灣電影市場很蕭條,但因為大家對於看明星還是熱情不減,所以不管入選的影片如何,明星們還是盡可能扮得漂漂亮亮去赴會。

在BBS裡,網友們化身紅毯上的Mr. Blackwell,用毒舌點評這些光鮮的時尚人士。其實,這才是尋常百姓最愛紅毯的原因。

 袁泉.jpg

結婚,生子,女人這輩子就這麼點追求。但是雙喜臨門的“夏太太”袁泉似乎太愉快,以致於在紅毯都走得這麼湊合。

紅毯無非就是個爭奇鬥豔的地方。有胸擠胸,沒胸露背,沒背露腿。但是夏太太似乎失去了這股鬥志,連自己最引以為傲的大長腿都沒有顯示出來。

李冰冰.jpg 

李冰冰小姐一直以來的端莊抹胸長裙。她近年來的紅毯打扮,鮮少有出錯的時候。這件Dior白色的繡花禮服看上去勾勒出腰線,卻顯現她扁身的缺憾。

翡翠是值錢,但是在整體素色的基礎上,那麼一小點的翡翠,並沒有體現出質感和華貴度,反而被淹沒了。

其實若是像Dior秀場上,搭黑色長手套和黑色大寶石會更適合她,顯得幹練強勢

徐若瑄.jpg 

徐若瑄小姐一直以來的黑裙幾乎沒有看頭。

不過,黑色是紅毯上最不容易出錯的顏色。徐若瑄的這件禮服,雖然平凡無奇,但是褶皺非常的勾勒身形,而且腰部的設計,使得她的線條看上去更加凹凸有致。

張曼玉.jpg 

壓軸的張曼玉小姐。

她的這身Elie Saab高級定制,第一個聯想到的是《納尼亞傳奇》裡那個不苟言笑的冰雪女王。她就像一個波西米亞人闖入了一個正式的交誼舞會。

極端惹眼,極端個性。即使單肩禮服和惹眼的腰帶搭配堅持其獨特的個性路線,但也遠沒有她多年後再次回歸的這個噱頭來得吸引人。

舒淇.jpg 

舒淇女神的公主造型跟以往比起來實在遜色不少。她好像一直偏好這種魚尾的設計。

不過,能夠讓Valentino為之量身定做禮服的,全亞洲又能找到幾個?

這身裙子很美,糟就糟在髮型上,髮型真的很糟糕,遠看像在家幹活呢,卻發現到點來走紅毯,套了件禮服就來了。

可是近看又讓人有是不是精心設計過的疑問?

而且這種盤發,根本沒有很好的修飾她的臉型,反而讓人覺得她的下顎那塊非常方正。舒同學,你是得罪了這髮型師麼?

陳意涵.jpg 

禮服,真是要有一點曲線的人穿著才好看。陳意涵小姐嬌小的身材選擇的那條白色抹胸短裙讓她顯得更加單薄。

說得不客氣一點,沒身材穿禮服就是面口袋套一案板。遠不及張榕容小姐選擇白色層疊短裙可愛活潑。

桂綸鎂.jpg 

嬌小的桂綸鎂小姐更讓人覺得沉重不堪,跟沒發育完全的小姑娘非要穿老媽的裙子一樣。

對她而言下半身的沉重完全遮蓋了衣服上半身低胸的設計。

熊黛林.jpg 

熊黛林小姐低胸高開叉加露背看頭是有,不過肉是有了,但其他的就可以忽略了,比如那條裙子實在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