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2592300cc836875edf0ebc.jpg

上網看到的,感覺寫得很好,所以就轉到這裡來了.

1.主人公傑克遜的妻子和孩子們以及戈登在收看新聞的時候,有一段加州州長在發佈公告:根據科學家的研究...發生地震的可能性基本為0... (看到這裡,其實還沒有什麼笑點,不過接著往後看) 加州州長接著說:雖然我在鏡頭上塑造了很多硬漢形象,但是...(大家想到這個片段應該是在暗示誰了麼?)

那就是..施瓦辛格

2.影片開始,有一段解(和諧)放軍在災民中拿著話筒喊話,之後有一個場景是檯子上站著一個軍官,而從背景可以看出,那個軍官帶的帽子實際上不是中國軍人所戴的

3.藏(和諧)族老奶奶居然長著漢族人的面孔...(相信這一點很多人都應該看出來了吧?藏(和諧)族地區居民的長相很明顯和中原地區的居民有區別。

4.這個鏡頭本來是毫無意義可言的,但是當你看完了整部影片的那些帶有暗示的鏡頭,你就會發現這個鏡頭很內涵:

老奶奶殺雞... 剁掉了雞頭... 我問過一個藏(和諧)族同學,他說他們那邊雖然吃這個,但是很少吃...

這個鏡頭的涵義可以和我國地圖聯繫到一起?這個純粹是我胡亂猜的..大家不要拍磚。

5.影片中簡體和繁體漢字混用,這是很明顯的一個錯誤,有一個場景(具體我忘了)就是一個人站在一個門前,門上寫著“閘口”但是“閘”卻是繁體字,還有一道鐵絲網門上的牌子寫著“卓明公共門 距離多少多少米什麼的”也是繁體字,而這個鏡頭表現的地點為“西(和諧)藏”..然後在很後面的那個鏡頭中,方舟上寫著“鎖點”和“活瓣”卻是簡體漢字..

6.直升機上的解(和諧)放軍居然不會說漢語,當直升機發現雪地中有人時,其中一個人用很蹩腳的中文說:那裡..降落...(發音完全和棒子們沒區別)

7.影片的另一個暗示性笑點:最開始登船活動小組的人給一個看著像是沙特或者中東什麼的地方裝扮,並且稱呼其為國王的人說:一張船票10億歐元。而那個國王的表情看起來像是捨不得,而在影片最後那段很多花錢登船的人的時候,卻拍到這個國王不僅自己登船,還帶著好幾個妻子 ...

8.同7,在影片後期拍攝到政要和財團的有錢人登船的鏡頭時,有一個老婦人牽著兩隻狗...

其實這個是伊莉莎白女王,不知道有人看明白麼?

9.影片應該有賓士和sony的贊助,賓士這個不用說了,sony是在最後的一台筆記型電腦的特寫中出現的。

10.黑人總統...暗示著....這個不必解釋了吧?

11.國內版的和諧了好幾句藏(和諧)語,我看的那個版本雖然沒有和諧,但是照樣聽不懂那幾句是什麼意思 ... 如果是好話,也不至於被和諧。

12.尤裡其實還是愛著他的妻子,並不愛那個年輕的女人,這一點從他在飛機上套出錢包看著他家的合影中可以看出,但是那個女的也心知肚明,並且尤裡強調自己以前是拳擊手,他信奉的一句話是:如果不想讓你的敵人打敗你,那麼就殺了他。這句話在後面他們乘車逃跑時,年輕女的拼命喊那個飛機駕駛員,而他卻惡狠狠地讓戈登他們趕緊開車。

13.影片中出現的那個里約熱內盧的耶穌雕像倒塌,其實暗示著信仰被摧毀。

14.教堂中房頂上的那幅著名的壁畫剛好從兩個人的手指間撕裂,暗示著徹底分離,並且暗示著其中一方去了地獄,而另一方卻在一個漂浮的東西上面(我這個說的比較含糊,詳細的大家去百度那幅壁畫吧,貌似是達芬奇還是誰畫的,肯定是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