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學古箏!!!

手繪古代女子.jpg

此圖並不是我寫照(本人還沒自戀到這個程度)

而且,我並不喜歡古箏!!!(現在)

記得小時候,經常看古裝片,

看著裏面的格格,小姐,都在房間里優雅的彈琴...

但是,那時候,

媽媽感覺我的個性肯定會沒耐性,

而且古箏太占地方了,

以後看見古箏,肯定就會罵我幾句,讓我去練習...

所以,小時候該學小提琴!!!

 

真的我.jpg  我拉小提琴的照片

(括號)現在,貌似只會比姿勢了!!!

寫到這裡,

突然想到,

我好像每次想學東西,

要是沒有學到,

以後就會有用!!!

現在超想學鋼琴的!!!!

感覺一彈就超美...

(*^__^*) 嘻嘻……

沒准在我大學的時候,

參加的就是鋼琴社團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