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1.GIF 

今天老師把名次告訴了我們,

我非常僵硬的走上主席臺,

表情也很嚴肅!!(我爸說我是"冰山美人")

第三,

其實並不是多好,

想當年,老娘我還是第二那(上學期)...

而且我們是慢班,

第一第二都上快捷班了,

我是個分界線.

但是也好,

以後就沒人在我前面了....

O(∩_∩)O~

再上三年,

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

這樣我可以有個更好的學以基礎,

只要基礎打好嘍,

最終的結果,

沒准比快班的人還好

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既然沒有傾國傾城的美貌,

沒有億萬的身價,

沒有動人的嗓音,

所以,

爲了公平,

老天肯定給了我,

幸福的家庭,

聰明的頭腦,

光明的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