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啊!!!

愉快的週末就要過去了!!!

馬上就要知道最終結果了!!!

其實早在週五,我已經知道了結果!!!

但是,

我因該只能是普通班(也可以說慢班)的人,

只好在以後的日子,

努力當好我的"雞頭"

(有句話說:寧當鳳尾不當雞頭...因為我的成績,只能屬於"雞"的範圍,只好改成:寧當雞頭,不當鳳尾)

當然,學習環境是很重要的,

但,這這不是絕對!!!

想當年諸葛亮"寧當雞頭,不當鳳尾"的擇業原則,

他才能藉助劉備給與得信任,

促成了三國鼎立....

所以...

我對自己的未來是完全有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